闻人寻

屯粮仓,方便我找到

【J2】有天使存在的地方(SPNl!AU 全文完)

文沫回忆:


以前的脑洞了,我很喜欢,就还是说说吧,我最近没空写文,严格来说大概也没时间写梗...但是我作死啊,对吧。


不写简介了。就是邪恶力量世界观,Dean和Sam也在这个世界里,但是Jared和Jensen都没见过他俩,Dean和Sam也没见过他们,反正在我这个脑洞里Sam和Dean一直也只有名字存在.....


Jensen是天使,恩,是天使,但是不招天使喜欢。原因呢,两点:

一:他是加百列的弟子,然而加百列失踪好久了,Jensen从来不透露加百列在哪。

二:自从天使队被Dean拒绝之后,天使就更不喜欢这个跟Dean长得一样的家伙了。

所以天使就排挤他。Jensen被孤立了。

Jensen不是很厉害的天使,或许和Castiel差不多....?或许还要低,但也不是小天使,反正就是SPN里那种路人天使,经常一刀戳死那种(笑)。天使们越看他越不顺眼,就给赶下天堂了。

Jensen很伤心,就去找自己师父加百列,加百列表示,嘿孩子~欢迎来到人间天堂~~还给Jensen糖果吃。Jensen多少年也还是对自己师父的性格表示黑线,但是没办法,师父就是师父,就自此之后跟着加百列到处跑,还被加百列检查魔法啥的。

所以,其实,Jensen的能力可以说是简略版的加百列,你们能明白我的意思吗~~可以造幻境,可以造假象什么的。


继续,恩,天启后啊,不管天使还是恶魔都挺躁动的。然而加百列和Jensen就继续浪,浪来浪去,用玩乐的方式继续伸张天使的正义。然后加百列就见到了Dean和Sam,那时候Jensen正好派去做别的了,回来之后就发现自己师父被困在圣油里面(调换频道那集的剧情),还湿漉漉的,然后加百列也不说话,阴沉着脸,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师父的Jensen不敢多话。

过了几天,加百列就给了Jensen一个任务,长期任务。

Jensen“???”但就听话跟去了,加百列就和Jensen一起瞬移去了某一个地方,他们站在街道这一边,加百列指着街道另外一边的街头画家,说,那是路西法的Plan B,这个人经受了跟Sam差不多的痛苦,为了防止大战的时候如果Sam被米迦勒打烂了,路西法就穿这个人的肉身来和米迦勒Round Two。

Jensen就看过去,那个人就是Jared。


这时候来说说Jared的设定,Jared从小到大就很惨,真的很惨。为嘛很惨?他躺枪啊,真的是躺枪。温家名字多响亮,怪物啊恶魔啊blabla全认识他家,何况他还是路西法的Plan B,就更惨了。

Jared由于跟Sam长得太像了,各种被人认错,天天躺枪。被Sam和Dean搞死的怪物,怪物的家人,恶魔什么的看到Jared就牙痒。即使最后发现,啊,不是Sam啊,但是你长的跟他一模一样,那就也要搞死你!

路西法表示喜闻乐见,只要不搞死Jared,虐待他我非常OK啊。所以就是Jared各种差点死,但莫名其妙没死(其实是恶魔不让他死。)但就仿佛倒一辈子霉,总是有人找他麻烦,但最紧急的时候总有人帮他。所以结果就是,Jared家人啊朋友啊亲近的人啊全给搞死了,在一个地方根本住不了多久,然后就要搬家,Jared没有固定工作,就变成了街头画家,有点流浪的感觉。

但你以为Jared就是那种自暴自弃的人了吗?不,Jared是个乐天派!不是说那种傻乎乎的,而是那种,真的经历了大悲大痛的折磨之后,看透人世间那种旷达(不)。Jared信教,觉得上帝的安排一定是有原因的,要不然他为什么会一直在受到莫名其妙的攻击,这么惨,但他却没有死去呢?这是上帝的试炼吗?Jared就是那种对谁都特别好,用力的生活着,很温柔又很积极,有了困难也会去勇敢面对,却又不敢和任何人有任何深刻的瓜葛,因为他是个灾星,他自己知道。

心疼一下Jared宝宝,比心。


回到Jensen这边,加百列表示,你的任务就是,把路西法的Plan B也给堵上。因为温家那两个小子如果死也不同意的话,路西法一定会气急败坏,他非常可能先用Plan B和米迦勒对战。

从此之后,你就来守护他。

Jensen表示,额....师父,你不是说咱们不管米迦勒和路西法的事么。加百列表示你废话那么多干啥,好好在这呆着!守着他!就走了。Jensen无语了半天,好吧....你也知道,天使们听话又呆萌,就真的去守着Jared了。

当然,人家Jensen没想与Jared见面,就像那些恶魔一样。他想做的就是,如果别人再暗暗给Jared找麻烦,他就暗暗帮Jared清理麻烦。Jensen乖乖的成为了一个守护天使,天使呆萌啊,想想第四季Castiel。Jensen经常就是站在街对面,人来人往中看Jared画画,一站站一天。他反正没有实体,因为他没有附身,就是一个灵体,所以Jared看不见他是应该的,他也没想到让Jared看到。

但是Jared能看到他。

记得第四季剧情?Castiel朝Dean各种说话啥的,Dean听到的全是噪声玻璃全震碎了?Castiel解释,一些人是可以听到我,看到我实体的,但很显然你不行。我反正觉得能看到的一定是有缘人啥的,不管啦,反正是Jared能看到。

Jared吓坏了,你想想,他是个灾星,现在有一个人天天站在街对面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,妈呀.......QWQ,Jared就换地方,但是换哪里Jensen还天天跟着他,最后终于走投无路了,Jared鼓足毕生勇气,问他,你好,请问你有什么事吗?

你懂得,把Jensen吓一跳。咦,这家伙能看到我,他就觉得很好奇,因为人类是看不到他们的,Jensen此时还是呆Jensen,就说,我是一名天使,奉师父的命令保护你。

Jared:“??????”了半天,然后瞪大眼睛,心里想,天使,他说他是天使,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天使。但是Jared又有点不相信,害怕,管他什么,反正是很忌惮Jensen(他又不像是Sam和Dean有战斗力,不管是啥找他麻烦Jared基本就是等死)。Jensen看他不相信的样子,就给他展开他的翅膀,把Jared给看呆了。

然后Jared就有点情绪化,他一生都在倒霉,他的家人、朋友、亲密的人全都死了,而现在却有一个天使过来保护他,就像是圣经中的守护天使一样。Jared就很虔诚的双手合十,胸口画十字,感谢上帝啊什么的。Jensen感觉他很有趣,他见过很多人类了,但是没见过Jared这种深刻又纯洁的灵魂。

因为Jensen还不谙世事,就跟Jared解释了一切。从Sam,到路西法,到他是路西法的Plan B,把Jared听得一愣一愣的。然后Jared突然意识到确实有人诱惑他让他喝血什么的,但是出于虔诚和人的本分,他拒绝了,原来是这个意思。Jared就有些愤怒,他说他绝不会让路西法成功,并且还祈祷那个叫Sam·Winchester的男孩可以坚持下去,也不会说yes。

Jensen就点头,我的师父也是这么说的,所以我会尽全力保护你不受他们的伤害。Jared就问,你师父是谁?Jensen就回答,是加百列。

Jared就又兴奋的炸了,加百列?????加百列?????哇!!!!!

Jensen瞪大眼睛,完全不明白为啥Jared这么兴奋。但是Jared非常兴奋,开心极了,又虔诚的祈祷啊祷告啊祝福啊,祝福自己逝去的朋友啊家人啊之类的,并且保证自己不会背叛上帝。

恩,well,Jensen和Jared的幸福生活,自此开始了。


由于路西法现在全力欺负Sam(不),还来不及顾及Jared,所以只是有些小打小闹的,Jensen都应付的了。每天就是Jared帮Jensen介绍人类社会,Jensen跟着Jared到处跑,Jensen没有实体,大部分魔法在人间没办法用,但是也没出什么大乱子。

Jared就给Jensen画画,画了很多张Jensen。Jared还讲自己的故事,比如说自己因为周遭人的去世原来得过很深的抑郁症,但因为虔诚啊周遭人的帮助已经挺了过来。还想听Jensen的故事,天堂的故事。Jensen就给Jared讲了一些,Jared都很爱听。但Jensen看到Jared那么崇拜他的样子,Jensen就不想告诉他自己其实是被赶出来的,而加百列在天界已经没了地位,加百列是个逃犯。Jensen不想让Jared对自己失望,他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自己的秘密,不让Jared发现。

Jared几乎有着世界上最纯洁最高尚的灵魂,他的人生很凄惨,但他还是在努力帮助他人。他帮助教会,帮助穷人,给予别人爱心,就是在路边也会抚老奶奶过马路那种人!他一直超级积极,相信人性,相信上帝,不管面临什么黑暗,他也坚不可摧。Jensen没有实体,他只能看着Jared做这些,跟着他,豁然发现Jared其实比许多天使都更加纯粹。

这是一个美丽的灵魂,他作为一个天使,一定要守护他,让他不会堕落,这样他最后就可以去往天堂。

所以Jensen对Jared就从任务变成了自己想守护他啦。


后来事情越来越糟糕,因为Sam和Dean完全找不到人(你们懂得),恶魔就来找Jared麻烦,而且人数越来越多,难度越来越大。Jensen就说,你愿不愿意成为我的肉身,Jared刚开始没明白那是什么意思,后来明白了,说Yes,of course。Jensen就降临到Jared身上,杀掉了恶魔。Jared全程“哇——”的状态。但结束后,一般还是Jared掌管身体,Jensen喜欢看Jared和别人交流的样子,Jensen和Jared也终于在脑海里见面了,可以摸摸碰碰什么的(当然是纯洁哒)

他们就这么一直躲着恶魔,但突然是天使来找Jared,说由他们保护Jared的安全,让Jared跟他们走。Jared以为是Jensen的同伴,就开心的答应了,Jensen也以为是上层的命令,但是靠近的时候,天使们一下子表情变了,问他身体里的是谁?

Jared就超天真,超开心的,是Jensen啊,你们认识他吧?他是个超好的天使!

天使们的表情就变了,Jensen一下子觉得不对劲。在Jared要伸出手的时候瞬间换成他掌控身体,他退了回来,警惕的看着面前的天使。

天使们就表示,你可真是阴险啊Jensen,所以这是什么,温家兄弟的番外版,Dean和Sam终于在一起,还字面意义的合为一体了?另外一个说,离命定的天之子远点,你这个堕天使!Jared就很好奇的看着Jensen,Jensen最害怕Jared知道这个,一着急就瞬移逃走了。

Jared就问Jensen,堕天使?你做了什么?Jared有点吓到了,但是Jensen一直人很好,所以Jared还是相信他。Jensen只好说出事实,因为他长得很像Dean,所以天使们不喜欢他,就把他扔了下来。Jared就疑惑,然后恍然大悟,啊,你是说那个什么Sam的哥哥?我听说过他,为什么天使不喜欢Dean?

Jensen就回答,因为Dean是米迦勒的肉身,而Dean不答应他附身。Jared就奇怪,Dean为什么会不同意一个天使的请求?Jensen就摇头,他说他也不知道,不过他听说是因为Dean不想让天使和恶魔打起来,那样子会世界毁灭,人类会消失。

Jared就更惊讶了,世界末日的时候天使不应该保护人类吗?Jensen就很奇怪,为什么天使要保护人类?天使要完成天父的命令,必须完成天启,打压路西法。天使没有收到保护人类的命令,所以天使不会保护人类。Jared就震惊了,完全没办法相信这个事实。整个信仰系统都要垮塌了,又问,那上帝呢?上帝为什么不发布保护人类的命令?

Jensen实在不想告诉Jared事实,他就嗫嚅的说,听说...听说上帝不见了。

Jared的信仰就这么垮了。

但是Jared僵了一阵,便接受了这个事实(他经历过比这惨多了的事),只是脸色惨白。他就说,所以上帝还在什么地方,而天使不想救人类,如果天使和恶魔打起来,人类就要灭绝是吗?

Jensen表示不,不,会有小部分人类幸存的,像诺亚方舟一样。

Jared就点头,我明白了Sam和Dean的意思,那我也要努力,我绝不会让路西法夺走我的身体。Jensen也点头,但是Jared不再像以前那样盲目地崇拜Jensen,而是越发理智的端详Jensen了。


后来天使又来找Jared,说要保护Jared。但是Jensen总觉得事情不对,但是既然是上级的任务,他知道他不能违抗。Jensen就和Jared一起被天使带走了,见到了Z叔(就是Dean搞死那个秃头天使,暂时忘了全名抱歉~),Z叔就让Jensen从Jared身体里退出来,Jensen就出来了,Z叔就超和蔼的问为什么Jensen在那(虽然带着嫌弃,因为Jensen和Dean张一样,但是还是很和蔼),Jensen就很听话,告诉Z是加百列的任务。Z就有点疑惑的样子,犹豫了一会,说,那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接下来由我们来吧。

Jensen就眨眼,觉得一切都特别诡异。想了一会说,我需要师父亲口跟我确认,Z就挑眉,你不相信米迦勒?Jensen就一脸公事公办,我不是米迦勒军团的,我隶属于加百列,这是平级关系,米迦勒真的无权管加百列的事。

Z叔就有点怒了,但是还是压住了怒火,就说好吧,也没什么。就让Jensen跟着Jared了,Jared还朝Jensen做鬼脸,Jensen觉得很有趣,想笑,又赶快绷紧脸。真奇怪,他们天使原来没有情感的,怎么成了这样呢?

Jared和Jensen就被带走了,Jensen觉得天使保护Jared确实会比他一个人更保险,然而天使们把他一个镇子上就走了。两个人还很奇怪。过了不久,一个人走了进来,两个人都倒吸一口凉气。

Jared是因为纯粹这人的脸,在腐烂唉。Jensen则是,妈呀这张脸之后扭曲的真脸太可怕了,他没见过这么扭曲的人。

那人就说,哇,你有一个守护天使跟着你,你能看到他?你对天使的亲和度真的很高呀。

Jensen就警惕的将Jared拦在身后,那人只是一笑,随便一挥手就把Jensen给甩了出去。Jared被吓到了,就看那个人越靠近他说,你还记得你的父母,朋友,Blablabla.....他们是怎么死的吗?

由于有一个天使跟在你的周围,给你做了防护,我没法直接连线你,只能这样找到你。那人抬起Jared的头说,虽然你现在还没有准备好,不过没关系,你只要再努力一下,就能成为我的皮囊。啦啦啦啦说了一大堆,坏人自带解说技能。

Jared和Jensen这才明白,玛德,这他妈是路西法!

没错,他们被天使卖了,恩,天使不一直都这样。


Jensen被路西法牢牢控制住,路西法就对Jared说,我希望你能做出正确的决定。Jared说,我能做出的最正确的决定,就是义正言辞的拒绝你。路西法说,哦,那你的小天使怎么样也没关系吗?我杀他非常简单的。Jared就瞪大眼睛,犹豫的看着Jensen挣扎。

Jared就嘴唇颤抖,他看向Jensen,Jensen微微摇头,目光坚定。Jared挣扎了很久说,我目睹过我所有爱的人死去,如果这是为了大义,我....对不起Jensen。

路西法就眯眼睛,反而不杀Jensen了,他想别的办法。就在这个空隙,Jensen脱离了一点控制,用尽他的所有力量,把Jared扔进了他的幻想世界。

没错,就像是加百列把Sam和Dean莫名其妙的扔进了频道里啊,扔进了每一天循环的每一天里啊,Jensen把Jared扔进了他的幻想世界里,除了Jensen和加百列,谁也别想把Jared从他的世界里找出来!

路西法没抓住Jared,就怒瞪Jensen,想要搞死他,Jensen就吐口血笑,好啊,你杀我没问题,但是你要知道,他在我的世界里,我死了,那个世界会坍塌,Jared不会回来,而是会和我一起坠落。

路西法看着他,然后微笑,没关系,Jensen,我会让你乖乖把他放出来的,为了你自己。

Jensen就被路西法囚禁了。


Jared视角的话,Jared真的是满脸懵逼,一脸“????”什么玩意??为什么刚才还在什么小屋子里和世界上最可怕的恶魔在一起,怎么下一秒就是一望无际的麦田了???Jared坐在麦田里整个人都????

就在Jared一脸奇怪的看前看后的时候,Jensen出现了,Jared就问Jensen这里是哪里。Jensen不会告诉他这里是幻觉世界,因为那会让Jared担心,他就撒谎他有一个可以突然脱险的东西,是加百列给他的,但是有点副作用,就是世界会莫名其妙不合规则,他会去找加百列去修复。

Jared就:?????什么是世界不合规则???又问Jensen那路西法会追来吗?Jensen就只是摇头,说不会了,路西法找不到我们,不用担心。没再多说什么就走了。

Jared就有点生气,但也没办法,只好往出走,走了出去之后,世界照常运转,但是特别原始,感觉不像现代社会,而是很远很远之前,Jared想完了Jensen为了救我把时光倒流回奴隶时代了,就听身后有人喊。

Jared就惊讶的往回看,只看小Jensen跑着喊人,Jared就好奇的跟上去,就看到一个Jensen停下来坐在一个地方,穿着那种....你懂得,就是圣经上啊壁画上常见到的,天使穿的那种服装,跟空气聊天(其实是有另外一个天使,但是Jared看不见)。

原来,时间紧急的情况,Jensen造不出那种大的幻想世界,因为世界需要逻辑,而且Jensen不如加百列,他没办法造的太成功。那样他的幻想世界就会有漏洞,逻辑漏洞太大就会把弄进去的人给倒出来。所以Jensen在那个情况能想到最符合逻辑的地方,就是他的记忆。

没错,Jared跑到了Jensen的幻想版——记忆世界来了。


当然Jared不知道啦,以为真的是世界出现了错位,时光倒流了什么的,不过小Jensen好可爱啊!小家伙Jensen软乎乎的,看到Jared看着他,而且是真的在看着他,就惊讶的眨眼睛。然后就问他是谁,超级警惕的样子。可爱软软的样子看的Jared心都化了....咳,扯远了。

Jared就矮下身,问现在是什么时候,这里是哪里之类的,Jensen就警惕的看着他,然后才说,神之子马上就要降生了,我们是他的侍卫。

Jared就:“???”那是谁,但是熟读经书的Jared当然很快就反应过来了,卧槽啊!是耶稣啊!他跑到耶稣出生的时代来了啊!!他跑到罗马来了啊啊啊???他需要解释,妈的他需要解释啊啊啊啊啊

Jensen就跟空气低声交谈了一会,然后就噘着嘴说,你是我的有缘人。然后Jensen就很严肃的站起来介绍自己,他说自己是Jensen,刚被造出来1000年,隶属于加百列军团,军制Jared也没听懂,Jensen说我会依照父亲的指示,一直守护你的。

Jared还晕晕的,完全逻辑混乱了,但是有Jensen在他就很安心。

于是接下来我就不细讲了,这里故事很多,历史典故,什么耶稣降生,三个博士来拜,blablabla,YOU KNOW。Jared在这活着根本没阻碍,因为这是幻想世界,一切为Jared服务,而且Jensen根本不是为难他,所以Jared过的要多舒服有多舒服。

之后什么耶稣迫害,然后贵族倾轧,共和国,帝国,蛮族入侵啊之类的,Jared发现他的时间概念也混乱了,他还没觉得有几天,罗马帝国就分裂了,那大概过了有好几百年了好不啦....但是Jared也没说什么,毕竟世界都被Jensen搞乱了囧。Jensen也是一会大一会小,Jared才知道天使没什么具体的形制,真身有好几层楼高,但是灵体的样子也是随便变。Jared就说Jensen能不能就一直那个他熟悉的样子,你知道,他见到的Jensen那个样子。

事实上,Jensen在潜意识里非常喜欢Jared,已经到了爱的程度,只是Jensen不知道。所以幻觉Jensen对Jared言听计从,对他非常好,两个人度过了几百年,几千年那么长的时光,一直在一起。任凭时代变迁,潮起潮落,他们一直在一起,也没有矛盾。Jensen一直在他身边,即使天使都离开回到了天堂,Jensen还陪在Jared身边,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留下来的天使(事实不是这样的,只是Jensen的世界一切为Jared服务。)他们就耳鬓厮磨了很多年的时光,Jared的心早就是Jensen的了。

Jensen也不像是现实里那副严肃的天使样子,而是你懂得,一切为了Jared,他很温柔,也很风趣,各种宠Jared。陪着Jared接济穷人啊,画画啊,游玩啊,去教堂啊。Jared说,如果有天堂,那这就是我天堂的样子。

他们已经是恋人了,天使和人类之间的禁断感情,但是没有人阻拦他们。他们也会亲吻,拥抱,甚至还会【自动消音】。Jared特别喜欢Jensen的翅膀,只有他能看见,他能触摸的大翅膀,喜欢Jensen带他飞的感觉。

但是当他们进入近代,看到现代社会,Jared突然反应过来。等等,不对啊,那个刚开始说修复世界线那个Jensen去哪了?这里有两个Jensen,对吧?一个是世界线错位的,一个是对的....对的那个呢??

问Jensen,Jensen表示你在说什么???Jared也就逻辑混乱了,唉?额,大概还没修好吧,所以....所以这个Jensen是真的吗??那这个Jensen是怎么回事??唉???Jared晕了。

你懂得,Jared发现漏洞了。

然后Jared就发现,世界简直太美好了啊,天下大同啊,一切都按照他想要的发展。他觉得今天是雨天就一定会下雨,额???Jared开始怀疑一切了。Jensen就好吧我不太懂你在纠结什么,但是这样不好吗?就蹭蹭Jared。

Jared就开始觉得,这会不会是路西法的什么阴谋啊,莫非他已经被夺取了啊blablablabla想了好多,难以入睡。Jensen也变得很陌生,Jared好怕Jensen,又舍不得他的怀抱和亲吻,但是甚至到了他们在的那个时代,也没人知道Sam和Dean,没人知道他的父母,没人知道天启。

Jared越想越觉得不对,就算是加百列很厉害,但是还有路西法和米迦勒呢,世界线出问题,他们真的会让天启不发生?Jared越想越觉得事情不是这样的,这一切都是假的。所以在Jensen想要吻他的时候Jared非常警惕的推开他,说不,你是假的,你不是Jensen。

逻辑破裂,Jensen的假想世界撑不住了,Jared被倒了出来。


他摔了出来,发现自己还在那个屋子里(想了半天才发现那是哪里,但已经没有人了,仿佛过了很久。)Jared就吓坏了,问Jensen?Jensen?就看到角落的笼子里有一个全是血的人,翅膀都被折断了,羽毛散落了一地,他卧在那里一动不动。Jared颤抖着手去摸,是Jensen。

Jared吓得不知道怎么办,叫Jensen也没有反应,他着急又没有办法,就去砸Jensen笼子的锁。但那是天使锁,他根本没办法。他就不停的叫Jensen,Jensen,Jensen根本不理他,跟死了一样的卧在那里。

Jared就出门,发现荒无人烟,Jared以为已经世界末日了,非常痛苦。以为自己不自觉的同意了路西法,陷入了美梦里。就在Jared感到绝望的时候,Castiel突然降临,吓了Jared一跳。

Castiel看着Jared,有些悲伤,对Jared保证一切已经结束了,Sam已经将路西法关回了笼子,你已经安全了。他向内屋走去,将天使锁打开,将手指放在Jensen头上,发出微光,说,他被路西法毁坏的太严重了,我也没办法完全治好他。

但他是个好战士,Castiel说,他完全保护了你。

Jared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Castiel解释,他原来和Jensen是一个战队,后来一个人进入Uriel的军团,一个是加百列。而Jensen是加百列看中的唯一的弟子,所有天使都羡慕他,他也学的很好。而加百列最擅长的,就是幻觉。

Jensen把你包裹在了他的幻想世界里,完全保护了你,路西法曾经用尽方法折磨他,想让他把你放出来,但是他坚持到了最后,让路西法只能去找Sam,最后回到了笼子。

我一直知道你的事,Castiel继续说,但是我要帮助Dean和Sam,因为他们才是这个故事的主角,但是这不代表你们不重要。现在一切都结束了,感谢你的付出。

Jared心想他到底付出什么了,他根本就是在幻境里呆了仿佛几千年。Castiel治疗了Jensen很久,终于Jensen恢复了意识,但是Castiel已经累得不行了。

Castiel对Jensen说,你或许只能一直这样了,或者我可以去天堂问问有没有其他方法,或许只有天父可以帮你。

Jared还以为Jensen活不成了,非常悲痛。但Jensen站起来谢了Castiel,血迹和伤口已经全都没了。Castiel就对Jared解释,他的翅膀可能修复不了了,荣光只能维持自己生存的地步,也就是说,他回不了天堂,也对天堂没有用了。

Jensen就问现状,Castiel解释了之后特意告诉他,加百列被路西法杀死了,Jensen沉默的点头,他面无表情,但Jared想这应该是天使表达伤心的方式。

Castiel离开了,只留下了Jensen和Jared,两个人就沉默,Jared都不知道他该生气还是该心疼,还是该抱着Jensen哭一阵。就问Jensen怎么办。

Jensen就摇头,他不知道,他的最高指令官死了,他对天堂也没有用了,已经不是一个战士了,或许该自裁了。

Jared表示你敢!气得紧紧抱住Jensen,Jensen僵住了。他紧紧抱着Jensen,气得眼睛湿润,然后过了一会,就跟他说,那你就跟随你师父的最后一个指令,一直守护我。Jensen表示我没有荣光了,我没有办法守护你了,Jared说,你在我身边就是在守护我。

Jared就去吻Jensen,把Jensen吓炸毛了,他知道人间亲吻什么意思。Jensen说不可以这样,他是天使,而Jared是人类。Jared就生气,你不知道幻境里发生了什么吗?Jensen说他不知道,他的幻境是他设定了初始就自己活动的,那一切由Jared的意愿活动。

Jared明白了过来,原来Jensen在幻境中那些亲昵的举动,全是Jared的想法,不是Jensen的想法。

那真的很痛。


其实Jensen是知道的,幻境并不是完全由Jared引导,也有一部分由Jensen潜意识执行,所有事情都必须是Jensen潜意识同意才会实现的,所以潜意识里他爱这个人类,然而Jensen知道这是不可以发生的,人类和天使相恋是大忌,会被天堂追杀。而且不管怎么样,他是人类,他是天使,他们永远不会了解对方,不会有好结果的。

所以,不管怎么样,Jared和Jensen都不能在一起。

Jared沉默了很久,Jensen以为Jared生气了,或者很伤心,要离开什么的。但是Jared最后没说什么,只是说你来我身体里吧,休息一下。Jensen有些战战兢兢的,Jared就冷哼,我的父母、朋友、亲密的人全都死在我的面前,用最残忍的方式死去,你以为小小的失恋就会把我怎么样吗?不会。

我永远都是这样的人,就算现实想怎么压垮我,我就是这样,我对一切抱有希望,对所有人抱有善意,因为我知道我是对的。这不是什么上帝在不在了,也不是你们天使决定的,而是我觉得这是对的,我信仰教义,信仰上帝,我也没有信仰错,你正是我所信仰的所有样子,而你来到了我身边。

我早就习惯这个世界的不完美了,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从你的幻境里出来,因为那里太完美了。Jared耸肩,然后对Jensen微笑,不管怎么样,我爱着你,这是一件快乐的事,你不能回应我只是一件不完美的事,但是他不能让我不快乐,那样我的爱就失去了意义。

就像是世界不管怎么样给我灌输黑暗,多么不完美,我也信仰光明,我也一直积极向上的生活着,将爱意散播给所有人。

Jensen惊讶的望着他良久,然后就苦笑了那种,他知道Jared有着最纯粹的灵魂,他没有错。


于是他们回到了原来的步骤,Jensen藏在了Jared的脑海里,不会出现。他从Jared的角度去看这个世界,去了解人类。他看到很多不好的事情,也有好的事,但是Jared一直帮助别人,保持着纯粹的善意。

在没有事情的时候,Jared就会还是那个画家,他画风景,画人物,但是他最多画的还是Jensen。当Jared发现Jensen不知道幻境里发生过什么时,Jared也不避讳,就画给Jensen看,什么他和Jensen去什么古堡啦,蒸汽时代的纽约啦,教堂啦,还有下雨天躲在树底下亲吻啦。Jared很爱那些记忆,讲起来眼睛也是闪烁的,就边讲边画,画出来也非常好看。Jensen就在那里听着,感到心里很温暖。

后来听说了很多事,因为Jensen毕竟还是天使,能收到天使电台,他听说Castiel和那个谁...天啊我老记不住那个天使的名字,开战了(第六季剧情),Sam回来了,兄弟俩一直在路上。然后Jensen听说了利维坦,听说了天使的大门关闭,听说了天使坠落,天使之间互相倾轧。但是Jensen发现自己不在意,真的是那种,不在意,他没有心情去参与,也没能力参与。Jared是他最后一个得到的任务,也是拼尽一切保护的人,其他的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。

世界还是很美好,哪怕他不美好,Jared也在努力让他变好。他们帮助别人,从很小的事做起,并不是兄弟猎魔那种,而是普通人做的普通事。(当然要是恰巧遇到,Jensen也是能搞定鬼的,哈哈。)Jared还在画画,Jensen就陪着他,住在他的身体里,他们一起走过了美国的各个地方。

后来,直到Jared没有他们之间的故事可讲,讲完了所有故事,Jared有点遗憾的耸肩,画架也画了非常很多张了。Jared就说好吧,就这样结束啦。就给那一个画册放上最后一张画,然后要用画笔写出END的字迹。

就在这时候,Jensen阻止了他,Jared回过头来,Jensen笑着说,没有结束,才刚刚开始。

于是在Jared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Jensen倾身吻了Jared,Jared发出愉快的喘息,画笔掉在了地上,两个人在Jared的脑海中亲吻着。

一吻结束之后,Jared脸红扑扑的,问他,你不是说人类和天使不能相恋,不能在一起么。

Jensen就歪头笑着说,怎么会啊,你是天使啊。你是我见过最像天使的人。你是天使,我也是天使,为什么我们不能相恋?

Jared就笑了,两个人就继续吻,在一起啦~嘿嘿嘿~


之后两个人就不管啦,继续各处帮助别人,流浪,一直陪伴对方。兄弟俩还在拯救世界,Castiel还在帮助他们,而Jared和Jensen则在自己的奋斗路上。由于Jared有Jensen附身,他可以一直不死,他们会一直在一起,直到远到你想不出来的未来。


嗯嗯,这篇文就结束啦~有没有很甜很温馨,不,不要问我Jensen受到了路西法什么样的折磨,也不要问我Jared以前抑郁症多严重,不要自己给自己找虐.....

有天使存在的地方这个题目,刚开始看会以为在说Jensen,而看到最后感觉会觉得说的是Jared,但其实说他们两个人,天使X2!他们都是天使,给他们大大的吻!(比心)


喜欢这篇文的话,也记得给我心和评论呦!爱你们!





评论
热度 ( 63 )

© 闻人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