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人寻

屯粮仓,方便我找到

苏佳5239:

这些日子整理的J2见面会等B站视频。
最初是因为答应了 @汤姆的小糖豆 ,受她之托整理见面会的。正好这两天有别的朋友问,那就干脆发出来分享一下。

这免不了有我的个人CP倾向在里面,大家凑合着看。

本来应该能更早一些、更全一些的,可我发现我一旦看起来就出不来,哈哈哈,所以……就这样吧。

除了泥地障碍赛没有字幕,全是有字幕的。2018年的我只加进去一个,等我找到别的再往里添加好了。
补一句:感谢 @我爱impala67 !帮忙提供了带字幕的版本   3610928!!

其实没字幕的还有几个值得推荐,比如“红毯索吻”(1543590)、“不在公众场合亲亲”(11607385)、“签我的名字在你胸口”(21811050)等等,也都很好看。

想要转载的站内转请随便,转出乐乎的话请跟我说一声,注明出处即可。

评论
热度 ( 3317 )
  1. 共39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闻人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