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人寻

屯粮仓,方便我找到

SDJ2完结文推荐——眠白特辑

匿来Lion:

清先阅读完以下几点:


①以下所有文章为 @眠白树 太太原创的SD/J2同人文,无拆逆


②标题是链接可以点,大部分是lofter或微博传送门,除了第9篇只在同萌找得到


③授权:


1、


标题:《Souless Mate》


配对:点五米/恶魔丁


简介:三米为了拯救变成恶魔的哥哥暂时失去了灵魂。点五米和恶魔丁不想被关在地堡里,于是他们私奔逃跑了。


LION按:这篇强力推荐!!虽然是两个没有良知的“怪物”,却依然留存着对彼此的感情,那种无论身份立场都摆脱不了的相互依恋完美地诠释了“灵魂伴侣”的深意,而这篇里的点五米恶魔丁更是超越了灵魂,他们自己都捉摸不透的爱已经刻印在每一个细胞上。结局虽然完满,却有种难言的感伤。


文章选段:


“哦,你是我的Sammy。”Dean不以为然地坚持到,“我值得我自己的Sammy,对吧?对吧?”他紧紧地盯着他,走到他身边,把他的身上的血擦到Sam的身上,那种恶魔Dean特有的声音又出现了,热切的,絮絮的,低沉的,让人的心里发痒,他的手指滑腻地和Sam的纠缠在一起,他闻起来像血和威士忌,还有硫磺。地上的两具尸体看着他们,沉默寡言的,在月光底下像两座象征自由的石像。


 


2、


标题:《I was the darling no one could defeat》


配对:坎三米/温丁丁


简介:两人非兄弟设定,一篇欢脱的校园AU。


LION按:眠白太太的幽默功底很强啊~这篇玩梗溜到飞起,又甜又搞笑。内心活动丰富的巨型少女米和真!吃个不停的丁都超可爱,三米超宠丁,可怜的加大和小卡不是被这欺负就是被闪瞎。这篇可以非常有效地调剂心情,反正我是看一次笑一次。


文章选段:


他正在干嘛?一个直男可以弯到什么程度而依然是直男?一个被爱的生命体可以无知到什么程度而依然是一个被爱的生命体?一张可亲的脸在派里,在派里,在派里,在派里渐行渐远,这张脸依然可辨吗?盆宇不再是盆宇的边界在哪里?


 


3、


标题:《We don’t know what we did in the dark》


配对:Sam/Dean


简介:SD发现自己和对方结婚了,而他们自己并不知道。


LION按:小甜饼一发,兄弟俩真是到哪都会被以为是一对儿,就认了吧,你看证都领了!PS:“Sam是领养的”这个梗我在官方小说里也见过哈哈哈。


文章选段:


“那从各种方面都不好!”Dean尖叫道,Sam很久没看过他尖叫了,除了床上之外。他看起来像又得了一次鬼染病。“婚后性行为不是性行为!并且如果我们结婚了,我们就他妈该把牙刷放在一起,我们就该互相做饭,互相指责,我们就该记不住任何特殊日子,把彼此的毛病都记得一清二楚,我们就该每天晚上睡前都说一句能他妈把床头灯关了


么!”“呃,这听起来就是我们过的日子,除了床头灯。”Sam说。


 


4、


标题:《Heavy Weight》


配对:Sam/Dean


简介:Dean被Metatron杀死的那晚,Sam把他的尸体背回家。


LION按:又虐又爽,将兄弟俩多年来的艰辛苦痛淋漓尽致地挥洒出来,结局残忍又仁慈,也许这样的结束对他们来说也算是一种解脱吧。文笔棒透,小虐怡情,建议一读


文章选段:


让世界拿走一切它喜欢的吧,总有些东西是它拿不走的,总有些东西太耀眼了,它甚至连触碰的资格都没有。一切都在死亡,一切都在消失,而总有些东西是不朽的。这就足够了。


 


5、


标题:《In the middle of nowhere》


配对:Sam/Dean


简介:丁的心路历程。


LION按:用丁的视觉看他这一路走过来的血与泪。有点迷幻的风格,看完之后我一阵恍惚,感觉心酸又欣慰。SD的爱真是超越了朋友、兄弟、情侣、以及一切被创造出来描述人类关系的感情。


文章选段:


他看见鲜红的恶魔陷阱,缓慢转动的风扇在地上打下影子,他看见棕褐色的玻璃酒瓶,他看见散落一地的旧笔记,他看见血,他看见圣水,他看见灰黑色的咒术盆,他看见烧焦的植物,他看见始祖刃,他看见有人在他旁边睡着了,头发蓬乱而胡子拉碴,眼眶下面浓重的青黑色,像个流浪汉,像个终点。


 


6、


标题: 《SomeRacing,Some Stopping》  


配对:Sam/Dean


简介:《In the middle of nowhere》的前传,米视觉。


LION按:仍然迷幻,看这篇文有种看《盗梦空间》的刺激。虐点低的姑娘建议先看后续《In the middle of nowhere》。


文章选段:


“护身符已经不在了。”他说,他的喉头发苦,但是他还是说出来了,令他惊讶的是说出这句话其实挺简单而迅速的,就像一把尖刀滑进一块脂肪,发出闷闷的一声,留下平滑的切口,被切断的组织还彼此贴合着,假装完整无缺,假装一切都没发生过。


“你把它扔了。”


 


7、


标题:《梦里人》


配对:Jared/Jensen


简介:Jensen爱上了他经常梦到的一个男人,但是一个月前那个男人从他的梦中消失了。


LION按:Jensen梦到一个陌生人,和他一见如故,最后梦境过渡到现实,算是完美的结局吧。PS:太太说这篇很小言,要是每篇小言都像太太写的这么好我就不会抗拒言情小说了。


文章选段:


他知道自己应该恐慌,这不正常,他在做奇怪的梦,梦见一个陌生人,并且和他过分亲近。奇怪的是这些梦让他内心平静,让他觉得有人在等他,让他觉得不那么孤独,让他不愿醒。


 


8、


标题:《Sucide Is Painless》


配对:Sam/Dean


简介:Sam带着玫瑰,在清晨动身。


LION按:看到标题我就不太好,看完正文更是哭成傻逼,美好的东西就在眼前,却因为自己不懂珍惜而失去。偶尔看一看虐文也挺爽的,我的抑郁都升华了。


文章选段:


但是那只不过是他自己觉察出来的时候,一定要说什么时候开始的话,看看Jess,看看她的金发和绿眼睛,看看她饱满的嘴唇和闪闪发光的笑容,想想她的生日,人不知道的时候才无所顾忌,做出来的选择才最真实。而有些事情只要窥见一点端倪就势如燎原野火,长久以来的种种全都有了解释。逃不脱躲不过,甩不开撕不下,如同来如山倒去如抽丝的一场恶疾。


 


9、


标题:《If I'm lying, I'm crying》


配对:超级英雄!Jared/超级英雄!Jensen


简介:Jensen的死党们都不明白为什么万众倾慕的他要找一个书呆子做男朋友,Jensen才不会告诉他们Jared就是那个万众倾慕的超级英雄呢。


LION按:这篇设定啪嗒要比珍妮大几岁,两个人青梅竹马,后来一起成为了超级英雄,有点类似于蝙蝠侠和罗宾的那种。PS:这篇文和下一篇《烦人的橙子》收录在眠白太太和木婴太太的本子《Eyes On Me》里,本子里全是J2小甜饼!


 


10、


标题:《烦人的橙子》


配对:橙子!Jared/梨!Jensen


简介:一只安静的梨遇到了一只聒噪的橙子。


LION按:太太给这篇文的分级是“生津润燥,味干性寒”看完才懂233。这篇文超级可爱,两个水果居然在讨论哲学问题,不禁引发了我对生命的思考……其实没有我说的这么严肃啦,这篇文总体风格是轻松有趣的。后面有一丢丢的小虐,但是结局暖心又耐人寻味。PS:顺便给你们看一下真•烦人的橙子的照片:慎点


文章选段:


他当然会,他的个子可能比Jared小,但是他的核比Jared大多了,Jared的名字在他的心里大多了,Jared不止在他的核里,Jared像膳食纤维一样无处不在。Jared,如果Jared没出现在这个梨箱里也许他就像其他梨一样干枯着沉默下去了。伹是Jared出现了,Jared让Jensen的整个世界都变得不一样,Jared让他变成一颗闪闪发光的梨子,像水果店里总是在他们头上把他们照得很好看的灯一样,他不止是一颗水果了,他变成了一个小宇宙的中心,而这个宇宙里只有他和Jared,他们两个互相绕着圈,在彼此眼中发着光转呀转的。


 


END


 


太太还写了几篇以打雷的歌名命名的SD文不过没完结,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找找~PS:太太也喜欢打雷好感动!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闻人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