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人寻

屯粮仓,方便我找到

可别说SPN正剧了,头疼死咯

是我,所以日常重温前五季,日常做梦E兔回来o(︶︿︶)o

文沫回忆:

看到汤上挺好的一位SPN写手(我都忘了她萌什么了我就记得她写得特好)表达了自己的纠结心态,全篇文章我看下来感觉都是:是我,这就是我。


文章题目是“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想谈SPN正剧,因为我会非常纠结”


全文主要说了如今总制片人的大问题,剧本非常糟糕,人物问题特别多。虽然还是有很多事情依旧是不错的,比如说布景,演戏水平,剪辑,之类。但是剧本糟糕的实在不行。


她说SPN圈中坚持到现在有两种,大家时时刻刻因为任何事情吵的不可开交。吐槽会被说黑粉,夸赞要9说脑残。希望SPN快完结的被说不忠,希望永远不完结的又被说是“就是你这种粉让编剧把剧写成这种德行”


然后她就每次要认真谈就纠结的要死,挣扎于“自己恨不得手撕编剧的神他妈剧情和性格塑造”与“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被别人Diss却还是想要维护他,给他找理由开脱”。


所以最后她说,别找我聊SPN正剧的事了,我没办法,我特纠结。


☜这就是我,姐妹们,这完全就是我。


每天都在怀疑人生.jpg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闻人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